Top

游客在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被堵近5小时:以后不来了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2-18 05:39: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昆明池七夕公园景区内堵成一锅粥。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得到的答复是昆明池景区附近全天没有接到交通事故报警。在通往景区的陈之路东头,记者见到了几位正在疏导交通的交警,根据执法记录来看,陈之路上当天并未出现交通事故。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王寺中队中队长赵鸿:“今天是大年初一么,也不走动(亲戚),都来逛呢,昆明池也是经历第一个春节。”

记者:“有没有出交通事故?”

赵鸿:“没有,还没有。”

赵鸿告诉记者,通往昆明池景区的道路本来有陈之路和鱼斗路两条,但因为昆明池二期工程扩建,鱼斗路全线封闭,加之有鄠邑区通往西安的铁路从中经过,整体通行情况较差,春节期间车流量猛增,就出现了大面积拥堵。

赵鸿:“鱼斗路现在封闭了,只剩下陈之路,但是由于受这个铁道口限制,这个限制太厉害了,路况太差了,归根结底要把这个解决好。”

对于偌大的昆明池景区来说,两条市政道路无论从规格还是数量上来说,都是远远不够的。据一些游客说,去年9月28号景区开园之初就出现类似的拥堵状况,之后每逢周末节假日交通也都不太顺畅。

记者:“那之前来有没有这种情况?”

游客:“一样的,没有这次这么凶,就是慢慢还能往前挪一点,往出也麻烦地很,也要两三个小时。”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池 七夕公园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