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村民家门口被村主任殴打 派出所介入调查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2-18 17:14: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伤者的描述,他三年前曾从打人男子处借了两万元。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南小张村村民 郭某:“我问人家不是两万元吗,为啥成了二十万了。人家说他‘放皮子’,一万块钱一天四百元的利息。”

记者在现场拍摄的视频当中,确实听到了打人者说出“一万块钱四百元的皮子”这样的话语。伤者郭师傅说“放皮子”是放高利贷的意思。那么这个打人者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何会在村中如此“霸道”。

随后,记者找到了事发地,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南小张村,因为过年,村委会并没有人值班,但记者却在公示栏上看到了那名打人男子,正是该村村主任。在公示栏上,记者见到了南小张村的《村规民约》,第五条明确写着不打架斗殴。那么作为村主任为何会带头违反。因为村主任郭建平不在村中,记者电话采访了他。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村主任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