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村民家门口被村主任殴打 派出所介入调查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2-18 17:14: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你还说到欠账的问题,跟打架有关吗?”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南小张村村主任 郭某某:“他借我钱,我要我的钱呢,就这。”

但是,村主任郭某某否认自己借两万块钱给村民郭某要其还二十万元的话语,也不承认自己在视频当中所说的“一万块钱一天四百元的皮子”这样的话。

记者:“您说的借两万元,要让他还十万二十万这是怎么回事?”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南小张村村主任 郭某某:“没有那事,借两万还两万就行。”

记者:“您说的一万元钱一天四百元的皮子,这是什么意思?”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南小张村村主任 郭某某:“没有那话。”

记者:“是你想不起来了还是?”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南小张村村主任 郭某某:“我没有说那话吧。”

在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派出所已经介入这起打架事件的处理。(《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杨苏剑 王喜民)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村主任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