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除夕外卖高端年夜饭抢手 2000元烤鸭套餐受欢迎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2-18 16:34:4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在辞旧迎新的除夕夜,一桌家人团聚、美味丰盛的年夜饭必不可少。今年春节期间,外卖保持正常运营,据美团外卖大数据显示,除夕开始,春节外卖消费市场品质显著提升,高端商家的年夜饭套餐受到普遍欢迎,而均价超过2000元的年夜饭套餐也非常抢手。

近几年,中国外卖O2O行业发展迅猛,如今的外卖平台已经和几年前大不相同。网上曾流传一个过年订外卖的段子,一位用户接过外卖小哥的外卖说:“辛苦啦,过年了还得订外卖”,外卖小哥笑着和用户说“您也辛苦啦,快过年了还得吃外卖”。

然而,如今的外卖已今非昔比。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全国仍有数十万餐饮商家保持在线经营,很多外卖平台上的优质品牌餐饮商户推出了年夜饭套餐预定活动。在美团外卖年夜饭订单量前三的城市分别是西安、北京、昆明;快餐、地方菜、火锅是年夜饭最受欢迎的品类。在除夕当天TOP10的订单中,均价2000元以上的年夜饭套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最土豪的消费者,一次性买走了67瓶芝华士,想必是春节期间宴请宾客之用,真是壕情畅饮过新年。

相关热词搜索: 年夜饭 外卖 高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