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数读春节|热力图看景区 西安哪里“人从众”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许萌 2018-02-19 07:17:58
[摘要]热力图显示,大唐芙蓉园的人流密集区域主要在景区西门附近,工作人员介绍自从芙蓉园灯会在2月3日点亮后,截止昨天入园人数达到25万人,预计今天入园量5万人。

\

  热力图看景区,西安哪里“人从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许萌) 过年七天假,正是出游的好时候。今天(2月18日)西安哪里人最多呢?明天出门又该注意点啥?

  今天上午,记者首先来到了西安市的地标景点——钟鼓楼景区。

  景区工作人员:“先去排队买票,然后分批进来,里面人太多了,要等等。”

  进入钟鼓楼景区的队伍已经排到将近100多米,因为钟鼓楼承载力有限,必须分拨上楼。

  游客:“以为是地标,所以想来看看,人好多啊。”

  景区工作人员:“昨天钟楼的游客量达到了一万多。”

  随后中午饭点,记者来到了回坊美食街。整条美食街,到处都是人头涌动。满眼都是各色美食,游客们不顾形象,一路都是张大了嘴,边吃边走。

  商贩:“肉夹馍了啊,正宗的肉夹馍。”

  游客:“吃的都是有名的小吃,我朋友去买羊肉串了。”

  游客:“我在这里等着吃泡馍,说是来了西安必须吃的。”

  热力图显示,大唐芙蓉园的人流密集区域主要在景区西门附近,工作人员介绍自从芙蓉园灯会在2月3日点亮后,截止昨天入园人数达到25万人,预计今天入园量5万人。

  游客:“很多表演,很不错,好玩!我们准备等到晚上直接看灯会。”

  因为芙蓉园园区较大,虽然游客依然很多,但园内还是有不小的承载空间。最后提醒,如果要出门游玩,最好能赶早趁上午9点出发,错峰出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热力图 回坊

上一篇:大年初三西安北客站开行列车165对 客流增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