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深夜打电话求助:我可能把女友忘服务区了

要闻 华龙网 2018-02-19 18:21:28
[摘要]“我女朋友不见了,可能被我忘在晏家服务区了。原来,男子一直以为女友在后排睡觉,加完油就直接开车走了,走到复盛服务区才发现人不见了,随即拨打了电话求助。

timg (2).jpg

  华龙网2月19日15时05分讯“我女朋友不见了,可能被我忘在晏家服务区了。”18日23时许,男子拨打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的电话求助。

  执法人员立即赶往晏家服务区寻找,通过呼叫男子女友名字,很快找到了人。

  女子告诉执法队员,她与男友驾车到重庆主城,途中她一直在后排睡觉,当车辆在晏家服务区加油时,她下车去了趟卫生间,可回来时却发现男友和车都不见了,“手机、钱包等都在车上,我也正急得不知所措。”

  随后,执法人员电话告知男子已经找到人,并责令其立即返回接回女子。

  原来,男子一直以为女友在后排睡觉,加完油就直接开车走了,走到复盛服务区才发现人不见了,随即拨打了电话求助。

  对此,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服务区下车休息时请与同乘人员保持联系,驾驶员驶离时请清点好车内乘客。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服务区 女友

上一篇:你有多久没牵妈妈的手?听听海外留学生怎么说 下一篇:掉发不等于脱发 每天掉发少于100根均属正常现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