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么丰富的“非遗”这么斑斓的集市,您可千万不要尖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9 20:58: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1.jpg

  潮流“市集” ,有创意就秀出来 

  赏灯光、赏“非遗”,别觉得游客只有看的份儿,由“后备厢集市”和“大鱼集市”组成的“月光市集”,会集众多潮流元素于一身,丰富多彩,活力十足,是一场年轻人的饕餮盛宴。

  “后备厢市集”

  起源于英国“后备厢集市”,还有一个故事:1980年9月,英国人柏丽·帕维特在一个农场上,组织了全球首个汽车尾箱集市,不想引发了一场后备厢集市的革命。

  现在,后备厢集市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兼具环保与趣味性的创意活动 。 “后备厢集市”,车主可以开着小车,带着衣服鞋帽、日用杂物、书籍光碟、家具等,相聚集市交流、交易,把有意思的创意产品一网打尽,尽情买乐。

  本次后备厢集市,不但能满足游客买好卖的愿望,也能让大家学习到更多的创新创意,成为思想碰撞的大平台。

  大鱼集市

  如果说“后备厢集市”是舶来品,那么“大鱼集市”则是西安的原创。

  2014年5月,集各色美食、手工饰品、工艺器具、手包服装于一身的集市,以举办青年人喜爱的艺术、娱乐活动在年轻人中颇有口碑,根据特定的时间、地点、主题,增加市集元素,形成多元化文创市集,洋溢着浓烈的青春气息,是一场从现实生活到童话世界的梦幻之旅。

  经过几年积累,本次“大鱼集市”将彰显更多的创意,展示古城年轻的活力,向上的能量。

  这么多琳琅满目的节目,用“应有尽有”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在春季期间,在大唐不夜城一定会满足你对市集的所有想象。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相关热词搜索: 非遗 集市 尖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