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知:大唐芙蓉园北广场今晚(正月初五)两场演出临时取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20 10:52:3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png

  据大唐芙蓉园官方微信消息:为确保西安年·最中国新春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原定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于紫云楼北广场19:30-19:55及21:00-21:16的演出临时取消。除这两场演出不能观看外,游客可正常游园、赏灯。

2222.png

  交通指南

  1.大唐芙蓉园开放西门(御苑门)、南门(即唐市)、北门(春明门)和东北门出入口,其中西门为正门,一般游客都是从此门进入。

  2.平均游览时间:步行游览2-3小时,乘坐电瓶车游览1小时。

  3.公交线路:

  途经大唐芙蓉园西门(御苑门站)的公交车有:22,23,24,44,161,212,224,526,609,933,曲江公交旅游环线,游9。

  途经大唐芙蓉园南门(唐市)站的公交车有:22,24,161,212,307,曲江公交旅游环线。

  4.大唐芙蓉园停车场共5个(北门停车场、西门停车场、御宴宫停车场、芙蓉新天地停车场、海洋馆停车场)。

  温馨提示

  1、大唐芙蓉园开闭园时间为:09:00-23:00(22:30清园);

  2、请于景区售票窗口购买正规门票,勿从非法渠道购买,一经查验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3、1.2米(含)以下儿童免票,老年证及军官证请至景区售票窗口兑换相应门票入园;

  4、具体门票优惠信息及相关事宜,请咨询景区门票售票窗口。

  春节西安最全灯会、庙会、社火全攻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年 大唐芙蓉园 灯会 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