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辛苦了!长安区这个派出所春节四天内抓五名逃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0 14:15: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421.jpg

  地处长安最西端的马王派出所,目前只有民警6名。

  按照市局、分局《关于在2018年春节期间开展追逃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利用“双节”前后在逃人员思乡心切,可能潜回原籍、走亲访友的机会,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制定抓捕方案, 4天内成功抓获在逃人员5名,其中,4名为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案嫌疑人,1名为非法吸收公共存款案嫌疑人。

  2012年7月31日,马王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盗掘古文化遗址案件。民警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经确定该案涉及6名犯罪嫌疑人,其余5名犯罪嫌疑人均在逃。后来民警陆续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但王某一直在逃。民警在近期工作中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王某可能回家过年。所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导员姜飞的精心组织下,与值班民警研究抓捕王某的方案。

  正月初一早6时许,教导员姜飞、副所长王昭带领值班民警陈学斌、晁雷,在马王街办大原村王某家中一举将睡梦中的王某抓获。面对民警,王某一脸愕然,他万万没想到大年初一清晨民警能到家中缉捕他,竟然还问:“你们警察不过年吗?”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春节 抓逃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