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大街等红灯目睹盗窃全过程 热心车主路见不平一声吼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驰 2018-02-21 08:46:00
[摘要]大年初四,咸阳的张先生在西安开车等红灯的短短几十秒,竟然目睹了一个小偷偷路人手机的全过程,整个过程是被他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的清清楚楚。

\

  私家车主等红灯,碰巧目睹盗窃全过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张驰)大年初四,咸阳的张先生在西安开车等红灯的短短几十秒,竟然目睹了一个小偷偷路人手机的全过程,整个过程是被他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的清清楚楚。这位张先生也值得表扬,因为他的及时提醒,失主的损失被挽回了。

  张师傅:“开车走的西大街,从西大街走到百盛十字的时候,我们的车在等红灯。”

  没赶上前一个绿灯,张师傅干脆停了下来,自己这车就恰好停在了斑马线前。一家人也不着急,大伙就在车上等呗,就看着这车前,是一波一波过马路的行人呀。

  张师傅:“这个人从我车头前面经过的时候呢,我媳妇发现了,发现有一个人不对劲。”

  通过行车记录仪发现,一名女孩过马路时目光紧盯着前方,而身后发生的一切,自己都浑然不知。就在这时,一名男子从女孩左手边靠了过去,目光就一直盯着女孩的上衣口袋。仅仅三四秒,男子就轻松得手,手机很快就被男子揣在了自己的口袋。

  张师傅:“车窗户放下来之后,我赶快给那个女孩喊,我说你的手机被偷了,这个时候,这个女孩和她同行的人,大概有五六个人,当时他们特别迷茫,因为他们不确定。”

  从张师傅行车记录仪拍到的画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无论是当事女孩还是路人,听到张师傅这么一喊,大伙都没缓过神,也就在这时,张师傅的提醒,也让准备逃之夭夭的蟊贼,注意到了。

  张师傅:“当时我在喊的时候,这个小偷又迅速的折回身来,把手机很戏剧性的又放到了这个女孩另外的一个兜里。”

  这手机丢了,放在谁身上都得急。张师傅特别能理解,所以没多想就当即提醒了女孩。他说,如果自己一犹豫,再晚上几秒钟,那小偷闻风丧胆后归还手机的一幕,也许就不会出现了。他表示,只要女孩手机找回来了,他的帮助就是值得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行车记录仪 红灯

上一篇:西安一出租车司机在车内身亡 最近一直开夜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