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出租车司机在车内身亡 最近一直开夜班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南岳 2018-02-21 08:41:48
[摘要]今天(2月20日)上午,在西安市立新街,有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发现在车内身亡。而本身就有心脑血管等疾病的人,一定要注意休息,随身携带相应急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

  一辆出租车停路边引怀疑,司机已在车内死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今天(2月20日)上午,在西安市立新街,有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发现在车内身亡。

  上午十一点,记者赶到西安市立新街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停靠在路边,民警仍在现场处理情况。出租车司机的家属和亲朋告诉记者,司机已经死亡。

  出事的司机年龄40出头,西安市东郊人,最近都在开夜班,今天凌晨将车停在出事地点后,车就再也没动过。天亮后,路人以为司机是正常停车,在车里休息一下,但是由于停车时间过长,有人报了警。

  出事司机当时身体到底出现了什么突发情况,以至于连一个求救电话都没打出去,没人知道。中午十二点,司机的遗体被殡仪馆拉走。

  在这里,我们也想提醒类似的户外工作者,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出现的小状况,切莫大意。而本身就有心脑血管等疾病的人,一定要注意休息,随身携带相应急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司机 夜班

上一篇:90后"北漂"返乡置业西安购房:给自己未来一条退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