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假结束陕西天气转晴 预计西安未来3天最高温可达13℃~15℃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2 06:48:29
[摘要]昨天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也是返程的高峰期,天气很给力,全省大部分地方都是多云到晴的天气,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适宜返程和出行。

  今天大家都结束休假,回到了工作岗位,新的一年,从好天气开始。

  昨天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也是返程的高峰期,天气很给力,全省大部分地方都是多云到晴的天气,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适宜返程和出行。

  最近天气变化频繁,尤其早晚气温仍较低,提醒市民朋友不要急于脱掉厚外套,适当捂一捂,以防寒气侵袭。昨天早晨气温仍较低,中午云层慢慢散开后,伴随着灿烂的阳光,气温开始回升,截至下午4时,昨天全省各地的最高气温均到了0℃以上。

  据省气象台预测,未来三天全省为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回升。预计西安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可达13℃~15℃,午后暖意浓浓。伴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上班的节奏又悄悄地溜到我们的面前,大家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工作吧。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0℃~13℃

  明天 晴转阴 0℃~15℃

  后天 多云 3℃~14℃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长假 结束 西安 气温

上一篇:用二代证在12306买动车票 有这个标识可不取票进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