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对双胞胎齐聚西安拜年 最大的67岁最小的11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07:23:38 编辑:李晨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对双胞胎在西安聚会,他们在钟鼓楼广场一起向过往行人拜年。

  昨日上午10时许,十余对双胞胎率先到达钟鼓楼广场,他们分别来自西安、延安、河南、内蒙古等地,其中最大的67岁、最小的11岁,聚集在一起是为参加新年团拜会。

  据了解,活动是一对双胞胎兄弟组织的,这样的活动已经是第三次了,之前的两次举办地是深圳、西安。组织者阿杰表示,第一次活动成功后他和哥哥就下定决心将这个活动举办下去,于是他们创办了一个网站,目前全国各地已有2000多对双胞胎加入,什么年龄段的都有。

  双胞胎们在广场上拜年,引来不少市民和游客围观,不少人拿手机拍照。这些双胞胎还一起逛回民街、吃小吃,下午又举办了一场表演,节目都是他们自导自演的。

  组织者表示,今后还会在其他城市举办类似活动。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回民街 双胞胎 钟鼓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