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土豪"太多!春节高端年夜饭订单量西安排全国城市第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8-02-22 08:08:17
[摘要]今年春节年夜饭订爆了,关键是西安的“土豪”太多!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全国仍有数十万餐饮商家保持在线经营,很多外卖平台上的优质品牌餐饮商户还推出了年夜饭套餐预定活动。

  今年春节年夜饭订爆了,关键是西安的“土豪”太多!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今年除夕,高端商家的年夜饭套餐受到普遍欢迎,而均价超过2000元的年夜饭套餐也非常抢手,其中,西安年夜饭订单量居全国城市第一名,竟然超过北上广深。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全国仍有数十万餐饮商家保持在线经营,很多外卖平台上的优质品牌餐饮商户还推出了年夜饭套餐预定活动。数据显示,年夜饭订单量前三的城市分别是西安、北京、昆明;快餐、地方菜、火锅是年夜饭最受欢迎的品类。在除夕当天前十订单中,均价2000元以上的年夜饭套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西安竟然超越北上广深,业内的解释是,北上广深有很大一部分人回老家过年了,消费受到遏制。

  业内分析,春节期间的外卖订单呈现出品质升级的趋势。数据显示,最土豪消费者一次性买走了67瓶芝华士。外卖O2O行业发展迅猛,如今的外卖平台已经和几年前大不相同。以往很多人认为外卖是快捷廉价的快餐,而今天已有越来越多的人转变观念,乐于在外卖平台上选择高端餐饮商家预定年夜饭。随着用户餐饮消费习惯的转变,特别是用户开始追求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也促使外卖平台不断提升自身品质,高品质、服务质量优的外卖将是未来平台的发展趋势。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年夜饭 订单量 土豪

上一篇:有结果|市民反映万寿路北口“黑车”多 运管人员加强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