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赴菲律宾浮潜 遭船只螺旋桨击中当场死亡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2-22 10:09:22
[摘要]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潜水胜地阿波岛(Apo Island)日前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浮潜的中国籍男子不幸遭经过船只的螺旋桨击中,当场死亡。据报道,54岁的香港男游客于当地时间17日与妻子到阿波岛浮潜,不幸遭遇意外,被一艘船的螺旋桨击中死亡。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潜水胜地阿波岛(Apo Island)日前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浮潜的中国籍男子不幸遭经过船只的螺旋桨击中,当场死亡。

  据报道,54岁的香港男游客于当地时间17日与妻子到阿波岛浮潜,不幸遭遇意外,被一艘船的螺旋桨击中死亡。

  报道称,肇事机动船的船长表示,当时注意到有人在浮潜,但没想到他会在船只经过时浮出水面。

  当地警方已将涉事船长逮捕,海岸防卫队正在调查这宗意外事件。

  报道指出,香港入境处日前表示,获悉事件后,已实时透过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香港旅游业议会及相关旅行社跟进,并按死者家属意愿,提供适切意见及可行协助。

  据悉,向两夫妇提供旅游套票的是至专假日旅行社,网页显示,该旅行社承办包括菲律宾在内多个潜水圣地的旅行团,部分会在当地上课,并有香港教练陪同到当地。

  香港旅游业议会表示,旅行社在事发后,已经实时联络死者家人、香港入境处及保险公司,提供适切协助,而死者家人已飞抵当地处理后事。事发的阿波岛位于宿务岛西南,是著名的潜水圣地。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螺旋桨 游客 击中

上一篇:海口三港恢复通航:能见度好转 滞留车辆八千余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