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西安民警上门送来迁移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17:54: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2日,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下午3时许,陈春梅女士从派出所民警手里接过办好的迁移证,而对她来说,除了感受到了西安公安的办事效率,也让她感受到了西安这座城市的温暖。

她想要落户西安的事情要从春节前说起,2月11日下午,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作为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的协作单位,参加了由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举办的2018西安市招才引智宣讲交流会暨2018年北大陕西校友新春团拜沙龙。红缨路派出所在现场通过布置展台,设置展板,分发宣传彩页和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对户籍新政中人才落户和学历落户的政策进行了宣传。现场共接待60余人,得到了参会人员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迁移证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