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地夫妻游古城“任性”落户 户籍新政让西安吸引力爆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18:15: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用笑容服务群众,用温暖点亮人心

2018年2月17日早上10点,未央分局户政办证大厅内,刚刚办理完身份证业务的王先生露出满意笑容,还在不停的说,现在到公安机关办理户政业务真让人舒心!家住北郊的王先生大年初一找不到身份证了,为防止近期有急用,大年初二一大早就来到了未央分局户政办证大厅补办身份证。户政大厅值班民警立刻为他进行了补办身份证的网上操作,并主动提醒身份证办理审核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他确实近期有急用的话,可以先办一张临时身份证备用。王先生立刻表示他很需要办一张临时身份证,这个提醒太及时了。

期间,未央分局户政大队长王海玲与他攀谈了起来。王先生表示自己一直在铁路上工作,也接触过很多公安民警。在他印象中,公安的形象总是十分威严,不苟言笑。但从今天踏进户政大厅看到民警亲切的笑容那一刻起,他原本急躁的心情放松了下来,公安的形象也彻底在他心中有了明显改观。

王大队向他解释道,现在的公安工作越来越专职化,面对犯罪分子的刑警、缉毒警仍然会保持着不可侵犯的威严,但面对群众的窗口民警,就是要用笑容服务群众,用温暖点亮人心!

临走前,王先生为办理业务的民警评价了“非常满意”,并主动要求为其他民警也按一个“非常满意”。因为正是户政办证大厅内每个人的笑容,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感受到了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 外地 夫妻 游古城 任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