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地夫妻游古城“任性”落户 户籍新政让西安吸引力爆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18:15: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几分钟落户西安,新疆蒋女士为“西安速度”点赞!

2018年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五,来自新疆库尔勒的蒋女士对未央户政大厅的值守民警竖起大拇指说:“我要给你们和户籍新政点个大大的赞!”

蒋女士今天早上才在家里看到关于户政新政的相关报道,报道中说户政大厅过年不放假,由于对政策不是非常了解,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了未央户政大厅,没想到只用了几分钟就实现了落户西安的愿望。户政大厅的值守民警刘心鑫还专门与蒋女士互加了微信,并向她推送了“掌上户籍室”和“未央公安微警务”的公众号,如果她对户籍新政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点击了解,同时可以直接线上办理相关户籍业务。

上午萌生想法,中午落户成功,这就是“西安速度”,蒋女士说她一定要向身边的更多人宣传,鼓励他们都来落户“大西安”。

相关热词搜索: 外地 夫妻 游古城 任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