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地夫妻游古城“任性”落户 户籍新政让西安吸引力爆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18:15: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博士夫妇几分钟落户未央如愿成为“西安人”

“西安的户籍新政太好了、太宽松了,放眼全国都不多见,我要在我们博士圈好好宣传一下,让愿意在西安发展的高级人才都来落户,为‘大西安’大发展、大建设做出重大贡献!”刚刚办理完落户手续的刘秀慧博士激动地说。

来自渭南的刘秀慧、白庆新博士夫妇是渭南职业技术学校的教授,在网上了解到西安的户籍新政后,成为“新西安人”就成了两人的头等大事。2月21日正月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刘教授夫妇二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草滩派出所办理落户事宜,在审核了他们的落户资料后,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驱车将两人带到集中办理业务的未央分局户政大厅办理落户手续。

当日值班长、新府路派出所户籍所长何景新热情地接待了两位教授,仅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为两人办好了落户手续。期间,何所长给刘教授夫妇详细讲解了西安的户籍新政,并承诺后期如果还有业务需要办理,只需一个电话就可办结,让群众“只跑一次”。刘教授夫妇二人对民警优质、高效的服务频频称赞。

相关热词搜索: 外地 夫妻 游古城 任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