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原准备今年结婚 因醉驾拒查处撞伤交警被起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19:17: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醉驾男子原计划今年结婚

2月22日,西安市碑林区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庭审中徐某称,去年11月30日晚他与朋友在子午路附近吃饭时喝了酒。凌晨,当他开车到南二环雁塔立交时见到交警心里有些害怕,在酒精的作用下想开车离开,没想到撞上了交警,至于当时的细节他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据了解,徐某1982年出生,大学本科,系一家公司的销售主管,原本打算今年与女友结婚,现在却因酒驾面临刑事处罚。

检察机关认为,徐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已触犯妨害公务罪,建议对他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六个月至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另外,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属于危险驾驶,建议对他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至三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至10000元。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拒查处 撞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