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原准备今年结婚 因醉驾拒查处撞伤交警被起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19:17: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子酒后驾车拒绝交警盘查并开车撞伤两民警,检察机关指控他危险驾驶以及妨害公务。昨日,西安市碑林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交警查处酒驾 男子拒绝检查

去年12月1日凌晨,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民警蒋某以及辅警刘某等人在碑林区二环南路雁塔立交附近对酒驾进行集中整治。凌晨1时许,辅警刘某发现一辆蓝色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左右摆动,有很大的酒驾嫌疑,刘某便上前示意驾驶该车的男子接受酒驾检测,当司机打开车窗时车里有明显的酒味,刘某便打开车门让司机下车接受检查,就在这时,司机突然开车向左变道撞上前面一辆出租车,在车左前门位置的刘某被撞伤。见此情况,民警蒋某便上前帮忙,这时蓝色轿车又向右后方倒车,蒋某也被撞倒。随后,在其余民警的帮助下才将司机拉下了车。经鉴定,司机徐某血醇浓度为144.1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事发后,蒋某、刘某被送到医院治疗。经诊断,蒋某双下肢挤压伤及软组织损伤;刘某左下肢外伤,左侧外踝处软组织损伤。随后,徐某被刑拘。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拒查处 撞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