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安长安分局举办2018年首场“知行合一”擂台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22:38: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x2d2z7c_副本.jpg

  随后,李会贤局长对分局民警新年期间安保、禁炮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马王派出所、户政窗口民警、安保执勤民警等成绩突出单位和人员进行了表扬,肯定了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体悟王永康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分局“325”工作机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新的姿态,作出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的擂台赛中,分局韦曲、郭杜、兴隆、常宁路、太乙宫、王莽、王曲、鸣犊、引镇、大兆10个派出所“一把手”在各自单位分会场依出场打擂。打擂选手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工作短板、展示整改成效,对本单位的先进经验细致介绍,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大胆畅想,开展了一场“头脑风暴”,各所之间互相比较、互相学习,参与热情高涨。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分局 知行合一 擂台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