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安长安分局举办2018年首场“知行合一”擂台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2 22:38: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q3z0ykb_副本.jpg

  点评环节中,李会贤局长对各单位发言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发言中不实不细的现象提出批评,对好经验好点子肯定推广,对好设想好思路积极鼓励。李会贤局长指出:打擂台就是要互相比、互相争,要通过比思路、比作风、比抓班子带队伍激发各单位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互相看、互相学,让思想和经验得以交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让思想统一到行动上,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有效提升各单位干事热情和办事能力,推动分局公安工作整体上台阶。

  最后,李会贤局长对分局2018年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紧紧围绕分局“325”(以分局提出的“两提升,两克服”为思想指导,铸好三把剑,完善两个机制,运用“五要”工作法)工作思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和西安市“铁军八条”要求,在即将开展的铸剑行动中继续提升打、防、服务工作效能,做到会干、能干、巧干,以永不言败、永不言累、永不言难的决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不断创新长安公安工作新局面。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分局 知行合一 擂台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