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朗莱茵小城一6旬老人坠亡 疑因窗边够东西不慎失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4 20:38: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下午,西安城西昆明路天朗莱茵小城发生一起悲剧,一名6旬老人高层坠楼,当场身亡。警方调查后,排除案件,初步推断为床边够物不慎跌落。

  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2点多,莱茵小城小区的业主李先生听到13号楼方向传来巨响,“声音很大,像是物体坠落,又像是爆炸声。”李先生说,随后不久,一则骇人的传言在小区业主间悄悄传播,业主家里发生爆炸,有人被从窗口炸出坠落楼下。然而很快该传言即告破碎,辖区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确认有人坠亡,但并无爆炸事件发生。

  下午4时30分左右,现场仍处于警戒状态,处警民警正在与几名年轻人讲一些什么。小区业主们在警戒线外围拢着,谈论着不久前发生的坠楼事件。据业主们讲,坠楼者系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太,在该小区13号楼15楼与儿子住在一起帮着看孩子,平时行动利索,在小区用一辆三轮车收集一些废品转卖,同时负责照顾孙子,“个子不高,性格很开朗,跳楼应该不至于。”业主们称,这家人来自阎良区。

  据警方介绍,经现场勘查,排除案件可能,初步判断老人可能因在窗口够东西而不慎失足坠落。

  华商记者 杨德合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高层 坠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