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二环附近近百辆共享单车包围公交站台 市民乘车受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5 07:57:33 编辑:李晨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6141.jpg

  2月22日上午,家住南二环附近的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在南二环路北铁一局医院公交站牌附近,堆放了大量共享单车,导致市民乘车不便。

  刘女士说,原来该处并没有这么多车子,不知是谁将附近的车辆都移到这里,甚至直接将车辆垒起来堆放。“堵了公交站不说,看着也有碍观瞻。”

  2月22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南二环路北铁一局医院公交站,看到公交站旁的两块广告牌后侧,长约10米的人行道上摆满了共享单车,其中两处车辆堆得像小山,记者粗略估算有近百辆车停在该处。

  “站牌周围堆满共享单车,看个站牌还要绕一大圈,太麻烦了。”正在候车的市民杨女士说。附近一名保洁员告诉记者,“这些车辆春节前就开始堆在这儿,一直不见有人来整理,且越堆越多,导致卫生也不好打扫。”

  针对这一问题,2月23日,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点 站台 共享单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