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遇交通事故车头被撞得稀烂 肇事者逃逸车牌没记住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2-26 07:20:5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7bc65f5c5e4174d9fd2b51cf9231bdb_img_258_498_215_161.jpg

  家住西安兴庆路的赵先生和结婚不久的妻子大年初二头一年回娘家,却在兴庆路与仁厚庄北路口发生了交通事故,娘家没回成不说,肇事车辆司机逃逸,到现在事情还没解决。

  赵先生说,初二早上6时15分,他开车在兴庆路与仁厚庄北路口掉头,突然由南向北冲出一辆白色轿车,直接撞到了赵先生的车头。被撞的一瞬间,他直接就蒙了。等回过神的几秒钟,先看副驾驶的妻子有没有受伤,后来看到妻子并未受伤却一脸惊恐时,才回头看到与自己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白色轿车。正想开车门下去理论的时候,白色轿车当时竟直接加速逃跑了。

  赵先生说,肇事车逃逸过快,他紧急时刻也没有看到车牌号,只看到一辆白色轿车飞驰而过。赵先生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他驾驶的爱车是他和爱人去年12月份才买的,到手之后满打满算也就开了两月。没想到这刚开始过年,车就被撞得面目全非了。

  所幸,赵先生和他的妻子都没有受伤。据了解,事发后,赵先生第一时间报了警,并且联系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的人到达现场之后先是拍照取证,大概估了一下,赵先生的爱车修好至少得要3万多元。记者通过赵先生手机拍摄下的事故现场画面看到,他驾驶的一辆蓝色艾瑞泽车头被撞的特别严重,现场大量零件及碎片散落一地。

  目前,辖区碑林交警大队正在调查之中。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肇事逃逸 保险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