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投资300万和朋友创业 不仅被骗如今对方还玩失踪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2-26 07:33:45
[摘要]西安市民李先生可谓是窝了一肚子的火,苦不堪言2015年他和朋友约定一起投资创业,他出资300万元,朋友出资200万元,统一由这位朋友管理,一年后返还本金和分红。可是一年后,他的这位朋友却玩起了失踪。

  今年农历春节,西安市民李先生可谓是窝了一肚子的火,苦不堪言。他给三秦都市报记者反映,2015年他和朋友约定一起投资创业,他出资300万元,朋友出资200万元,统一由这位朋友管理,一年后返还本金和分红。可是一年后,他的这位朋友却玩起了失踪。

  李先生说,2015年9月和10月,他分两次给他朋友王某通过银行转账300万元,约定合作期限一年。“到2016年8月,我就找他要钱,他就说钱拿不回来了。”无奈之下,李先生对他和王某2015年名下银行流水账单进行了查询,结果让李先生大吃一惊。“查出来后,当初说好我300万,王某200万,实际他就没拿钱。”目前,李先生已向公安碑林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然而就在李先生报完案后,王某删除了李先生的微信,玩起了失踪。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投资创业 合作期限 失踪

上一篇:畅快!100多人灞河边穿着泳衣"光猪跑"号召全民健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