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孩坐公交下车时交给司机一沓钱 失主仍未找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2-27 07:11:33
[摘要]昨日,何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24日,在521路公交上遇到一名拾金不昧的年轻女孩,很是感动。”

  昨日,何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24日,在521路公交上遇到一名拾金不昧的年轻女孩,很是感动。”

  何女士称,24日15时许,在一辆521路公交车上,一名20多岁的女孩,下车前交给司机一沓现金。“当时车正由小寨站开往大雁塔站,一名一身黑衣的女孩,从车厢中部走到司机跟前,拿出一沓对折的钱,说是刚捡到的。之后女孩按司机要求,向车内乘客借了支笔,写了张字条,一起交给司机,转身下了车。”何女士称,女孩诚实、善良,言行充满着正能量,应该表扬。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西安公交总公司小公共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徐先生,了解相关情况后,徐先生说:“当时乘客交还的现金,放在521路公交的调度站,没有失主来领取。我们也正在调取当日监控查找失主。24日下午,哪位市民在521路公交上遗失了现金,也可与我们联系领取。”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女孩 公交司机 拾金不昧

上一篇:西安4胞胎刚出生就进重症室 后续医疗费愁坏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