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便利店新员工卷款逃跑之后:4小时来不少顾客没人白拿

社会新闻 深圳新闻网 2018-02-27 15:17:39
[摘要]一名新招的员工刚上班不到半天,竟然将店内的名贵香烟和现金一扫而空,光天化日之下拖着一个大麻包袋卷款而逃,令店铺内整整四个多小时都无人值守,一场考验人性的大戏也随之上演。

刚过完年,不少人都陆续回到工作岗位,最近在深圳福田的一家便利店,一名新招的员工刚上班不到半天,竟然将店内的名贵香烟和现金一扫而空,光天化日之下拖着一个大麻包袋卷款而逃,令店铺内整整四个多小时都无人值守,一场考验人性的大戏也随之上演,最后店铺有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呢?

2月21日,深圳一便利店员工卷款逃跑,导致超市4小时无人值守。

\

店主谢先生晚上回到店里才发现店员伍某和店铺财物都不见了。

\

店主查看监控显示就这四个小时店里来了不少顾客,但几乎都因为没看到店员都离开了,其中还有三名看上去只有四岁到八岁的小朋友,等了很久都没看到有人收钱,还主动把商品放回原处。更有一名戴眼镜的男顾客,拿了不少东西后才发现没人收钱,于是自己拿商品到柜台逐一扫描价格,然后自觉地用手机付款后才离开。

事后店主谢先生经过清算,损失的香烟和现金共计约有两万多元,目前谢先生已报警处理,并将监控证据提供给警方。

\

老板说,店员的行为让我很伤心,而顾客们做的令我很暖心!没有让我损失更多的财物。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便利店 人性 顾客

上一篇:市民在大学操场慢跑被撞受伤 法院判学校承担20%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