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友吐槽西安大唐不夜城手机没信号 将拟增设应急通讯车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8-02-27 23:30:17
[摘要]​西安大唐不夜城手机没信号、大寨路恒大城供暖温度从未达标、莲湖轻工经贸大厦建筑工地施工扰民……2月26日,莲湖区人民政府、曲江新区网信办等9个党政相关单位回复了15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

大唐不夜城夜景。(资料图)

西安大唐不夜城手机没信号、大寨路恒大城供暖温度从未达标、莲湖轻工经贸大厦建筑工地施工扰民……2月26日,莲湖区人民政府、曲江新区网信办等9个党政相关单位回复了15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西安大唐不夜城手机没信号

将拟增设应急通讯保障车

2月26日,网友“手机没信号”反映:大年初三晚上,一家人在大唐不夜城看夜景,不留神和家人走散,打电话时发现手机没有信号,拨不出去,希望景区能完善一下。

西安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回复:“西安年·最中国”新春活动开展以来,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主会场人气火爆,每晚高峰时段由于游客密集,现场通讯保障在人流峰值时仍面临很大压力。

对此,曲江新春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与三大通讯运营商对接,近期拟在活动现场再增设应急通讯保障车,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大寨路恒大城供暖温度未达标

将按标准退还相应暖气费

1月29日,网友“bear two”反映:大寨路恒大城38号楼从开始供暖到现在一直无法达到标准温度,业主一直不停地向物业投诉,物业推拖是热力公司问题,热力公司投诉电话从未打通过,请有关部门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雁塔区网络发言人回复:接到投诉后,恒大城物业工作人员立即对该户进行查看、测温,经测量,次卧温度不达标。下一步,物业将对该户在采暖季进行连续测温并记录,同时联系热力公司待采暖季结束后按标准退还业主相应暖气费用。

莲湖区一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项目建设单位已被约谈

2月7日,网友“bluenix”反映:莲湖区西华门什字轻工经贸大厦建筑工地未经审批开挖地基,中午及夜间挖土运土扰民严重,请相关部门关注解决。

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莲湖区城管局安排执法人员对轻工经贸大厦项目工地进行了检查,查明该工地前期确实存在未审批涉土作业行为。

对此,我们对项目单位进行了约谈,要求其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施工作业。同时安排专人在工地定点值守,加强施工监管。此后再未发现工地夜间涉土作业行为。

2018上半年西安限价房有房源吗

东林城市花园预计6月预售

2月20日,网友“李鸿泉”反映:我去年已经取得限价房资格,但是一直没有房源,目前了解到咱大西安“力争2018年上半年符合销售条件的限价房房源不少于2000套”,有没有具体的房源?去年拿到资格的人马上就要1年了,有没有一个标准或明确文件进行有序的轮后保障?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回复:自2018年2月9日起,我市购置型保障房实施轮候制度。在2016年1月1日之后,取得我市城六区、长安区及开发区购置型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且未实际保障(未购买保障房)的家庭,纳入我市购置型保障性住房轮候范围,进入轮候库。轮候库中家庭的排名不分先后,在轮候期间享有同等的权利。购置型保障房按照公开登记和摇号方式进行销售。

市级住房保障部门对报名参加摇号且购买资格超出两年限期的轮候家庭,进行联审复核,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可参加摇号选房。因此,申请人不必担心资格过期的问题。

西安市“东林城市花园”限价商品房项目现正在办理各项手续,预计6月份可达到预售条件,该项目位于西影路东延伸段以南。我市购置型保障性住房具体销售时间以项目取得预售许可时间为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手机 信号差

上一篇:打包俩肉夹馍被索5元服务费 市民质疑建国饭店乱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