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安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el Farrugia来访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8-02-27 15:16:00
[摘要]2月26日,西安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el Farrugia来访空港新城。

  2月26日,西安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el Farrugia来访空港新城,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会见,空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邵建辉参加。

  Michel Farrugia对空港新城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空港新城近年来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各类配套政策及营商环境的逐步完善与不断提高表示高度赞赏,并预祝空港新城的明天越来越好。

  贺键表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及空港保投公司要继续给予企业高度支持,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好在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开展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想企业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

  招商二局相关人员参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

上一篇:空港新城举行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