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黄渤参加座谈会 总理说别背台词有话就直说引全场大笑

要闻 中国政府网 2018-02-28 16:03:36
[摘要]前不久,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界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其中,演员黄渤最期待……

黄渤受邀进中南海参加座谈 总理:别背台词有话直说

  前不久,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界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其中,演员黄渤最期待……

  演员、农民、快递小哥 他们进中南海都干了啥?

  1月31日上午,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界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政事儿”注意到,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除了有院士、专家,还有演员黄渤、女排总教练郎平,以及普通农民、基层“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被选中参加李克强主持的座谈会:敞开了说

  来自山西临猗的快递小哥李朋璇作为基层群众代表,当面向总理提了关于快递发展的建议。与他一起参加座谈会的代表有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院士、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演员黄渤等共9人。李朋璇没想到的是,他由此成为第一位走进中南海的中国政府网网友,也是首位进入中南海与总理面对面的“快递小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黄渤 座谈会

上一篇:《舌尖3》收官话题多 专家解读:爱之深情之切 下一篇:心疼!又是锅连炕 延安2岁女孩掉进开水锅伤势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