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不满分手盗女友直播间密码狂发裸照 尺度很大

要闻 荔枝网新闻 2018-02-28 16:42:41
[摘要]2月27日下午,在酷狗繁星直播平台上有2.5万粉丝的女主播小芳向今日女报记者投诉称,几个月前和她分手的男友盗用其直播平台以及QQ密码,于2月24日中午在其直播间和QQ空间上传了15张恋爱时的裸照,当时直播间里有6415人围观了该组照片。

男子不满分手盗用女主播直播间密码 狂发其裸照

男子不满分手盗用女主播直播间密码 狂发其裸照

  2月27日下午,在酷狗繁星直播平台上有2.5万粉丝的女主播小芳向今日女报记者投诉称,几个月前和她分手的男友盗用其直播平台以及QQ密码,于2月24日中午在其直播间和QQ空间上传了15张恋爱时的裸照,当时直播间里有6415人围观了该组照片,致其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信息”永久封号。小芳提供给记者的截图显示,该组裸照尺度非常大。“粉丝截图给我才发现,对我来说真是噩梦!”小芳说,目前她已向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井湾子派出所报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裸照 女友

上一篇:敢回娘家杀你全家!遭长期家暴 女子捅杀丈夫逃亡17年 下一篇:西安女子宠物狗落水 消防官兵爬在冰上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