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无人机3D表演将首次亮相西高新 全程仅由一台电脑控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3-01 06:28:10
[摘要]配合着“西安年,最中国,朝西安,GO高新”的宣传语,500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硬科技掀起了市民关注的热潮。

2f133c0k.gif

  不同与以往的元宵赏月、赏灯、吃元宵、猜灯谜,今年的元宵节,西安高新区将为西安市民献上一场别具一格的灯光秀。500架无人机将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带着高新区三次创业的愿景,凝聚着硬科技发展动能,在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中,让璀璨炫目的灯光点亮高新的夜空,为市民献上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为“西安年最中国”春节主题活动锦上添花。

  玉犬迎春 硬科技之都大放异彩

  今年春节,西安市以“西安年最中国”为主题,策划推出了一系列营造年味的活动,吸引了国内外大量游客。据统计,春节假日西安共接待游客1269.49万人次,同比增长66.56%,实现旅游收入103.15亿元,同比增长137.08%。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西安年 最中国”不仅树立了西安对外形象,也拉动了旅游产业的发展,活跃和丰富了西安市民的文化生活。

  在春节期间,高新区不仅为国内外创业者发了20亿的政策红包,更有丰富多彩、引人瞩目的文化活动。

  2月15日(除夕)早上,高新区出台“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聚力五八八二,实施三次创业系列政策”,通过设立每年20亿元的三次创业发展专项资金和总规模200亿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在千亿级产业培育、高端要素聚集、投资环境优化等方面给予企业和机构全方位支持,旨在把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体系完备、创新能力强大、创新产业发达、创新人才荟萃、创新环境优良的科技新城,使创新成为高新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不断提升高新区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核心价值。

  为了让“西安年 最中国”更红火,高新区精心策划了本次500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让灯光点亮高新的夜空,让市民零距离感受硬科技的魅力,让硬科技的光芒在西安上空大放异彩。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灯光秀 表演

上一篇:西安一初二男生趁父母入睡后悄悄玩游戏 陆续充值4万余元 下一篇:母子俩雇人"组团"运煤线路上碰瓷 神木警方一举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