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新生儿被遗弃粪池 消防紧急救援无生命危险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3-01 08:24: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鲁鹏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2月28日11时33分,眉县消防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姜眉公路斜峪关双龙物流加油站附近有一婴儿被困。接警后,眉县消防中队14名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婴儿掉入加油站附近的厕所粪池里,婴儿无生命危险。救援人员随即利用空气呼吸器气瓶向粪池内进行换气,同时,消防员用铁锤,无齿锯对粪池周围围墙进行破拆。12点04分,粪池围墙已被拆除,消防救援人员利用轻卡车的金属拉梯伸入粪池里,由中队体型较小的消防员顺着梯子爬入,将婴儿救出。

经辖区派出所初步调查,这名婴儿是被遗弃的,目前,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儿 遗弃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