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9岁女娃玩失踪 30多个民警找了9小时

来源:宝鸡新闻网 时间:2018-03-01 12:01: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7日是开学第一天,妈妈将9岁的欢欢(化名)送到学校附近就自己去买菜了,但后来发现欢欢丢失了。而且欢欢的书包被高挂在一棵树上,难道欢欢被人带走了吗?

宝鸡一9岁女娃玩失踪 30多个民警找了9小时

书包被挂在树上

“喂,是公安局吗?我女儿丢了,你们赶紧帮我找找吧……”2月27日上午9时45分,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东大街派出所接到市民金女士报警称,上午送9岁的女儿欢欢去上学,到距离学校约200米处时,因为一眼就能看到学校,欢欢也表示一人能去学校,金女士便转身去买菜了,但随后她发现女儿没有去学校,寻找未果,于是报警求助。

接警后,陈仓公安分局立即抽调30多位民警,分成四个小组在虢镇城区展开寻找工作,并通过查看大量视频监控巡查追踪及走访询问、发放寻人启事等方式寻找欢欢下落。

办案民警介绍说:“在走访的过程中,我们在学校附近的一棵树上看到欢欢的书包被挂在一人高处,大家都很紧张,当时首先想到的会不会是欢欢被人带走了。”

但随后查看视频监控的民警却发现欢欢在李家崖市场附近出现,并在一家商店购买了玩具和饮料,随后附近道路的监控中就再也找不到欢欢的行踪了。至此,寻找工作陷入僵局,此时已是下午4点,大家顾不上休息和吃饭继续查看“天眼”寻找欢欢。

民警两两一组“井字格”全方位搜寻

这时,另一队在外走访的民警传来消息,原来是一位环卫工人打扫卫生时在背街发现一个书包,怕小孩和家长找不到,就顺手挂在了树上。这时大家悬着的心才有所缓解,除却他人作案的可能,民警认为欢欢走失的可能性较大,肯定还在李家崖市场、千渭新城小区附近。

于是,四组民警迅速调整思路,两人一组,将附近划分成若干个“井字格”,每组一个区域,结合视频监控追踪,分头行动。直到下午6时,一组民警在千渭新城A区南侧附近终于发现了一个小女孩身影,喜出望外的民警赶紧上前发现正是欢欢。看到警察后,欢欢并不想跟他们回去,在民警的安抚下才跟他们回到了陈仓分局大院。

到了办公室,民警一边给欢欢买来方便面、饼干等零食,一边通知其父母前来。十几分钟后,欢欢的父母和亲属赶来,与走失长达10个小时的孩子相拥而泣,并不停地向民警致谢。

相关热词搜索: 女娃 失踪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