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预告|黑科技闹元宵!高新无人机灯光秀 错过再等一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02 13:21: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正月十五元宵节即将到来,这一年的漫长春节季将圆满收官,下一个同规格的假期要等7个月……

u=1283110964,4105266135&fm=214&gp=0.png

u=480366198,2613830917&fm=214&gp=0.jpg

擦干眼泪,今年敲炫丽的“西安年最中国”主题活动还有大招!

正月十五!元宵节!

西安高新区将为西安市民献上一场别具一格的灯光秀——无人机灯光秀

500架无人机将在西安高新区华丽上演,为市民献上一场科技感十足、全程高能的华丽视觉盛宴,为“西安年最中国”春节主题活动锦上添花。

无人机?不是拍照的吗?

可能是知识限制了你的想象力……无人机能干什么,这个团队“飞”给你看!

这次无人机灯光秀的表演团队是来自亿航智能集团,其联合创始人是毕业于西安铁一中的西安小伙——熊逸放,他将为故乡展现一次硬科技的表演。

划重点↓

华商网将在现场最佳观赏点给大家带来直播!通过手机带大家观赏无人机灯光秀~

正月十五(3月2日)晚20:00-21:30,华商网将在腾讯直播、今日头条平台,在线直播带你看硬科技的高能灯光秀。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灯光秀 闹元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