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近千杯学生营养餐被弃鄠邑区树林 配送公司:过剩产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2 07:35:10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德合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网友在野外游玩时意外发现大量学生营养餐被弃荒野,是学生不愿意吃还是生产过剩?网友微博曝光此事,他认为如果是过期食品,应专业处理而不是随意丢弃。

  >>微博爆料:林中发现大批过期学生营养餐

  昨日14时04分,网名为“西北环境前线”的新浪微博账号发文称,市民王先生在户外散步时,发现鄠邑区草堂镇东升村附近树林里有大量豆浆、米粥等杯装营养餐,杯子上印着“户县学生营养餐配送基地”、“西安坤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绿色健康营养餐”等字样,生产日期为2018年1月18日、19日。这些营养餐看上去有问题,很多都是固体的,微博中配发了多张照片。

  20分钟后,该微博再度更新称,距上一条微博爆料地点向西150米的地方,又发现了更大一堆丢弃的营养餐,日期为2018年1月8日左右,大约有600到700杯左右,两堆加起来近千杯。

  博主表示,这些营养餐为何会被扔在这里,如果是厨余垃圾,应该被环卫系统处理。他恳请相关部门查清这些营养餐来自何处。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营养餐 荒野 餐饮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