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忽冷忽热时!西安明起持续有雨 大家注意增减衣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3-02 08:19:23
[摘要]前天艳阳高照,最高温22.7℃,昨日一早“变脸”。今天白天多云间晴,4~19℃;3日阴天,南部山区局地有小雨,5~19℃;4日阴天有小雨,11~14℃。

\

      昨天气晴好,老人带孙女练书法 本报记者陈飞波实习生王雨蒙摄

  前天艳阳高照,最高温22.7℃,昨日一早“变脸”。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忽冷忽热是“常态”,民众注意适时增减衣服。

  “昨天我穿羽绒服,热得受不了。今天脱下羽绒服,冷得受不了!”市民赵女士的吐槽,也是很多人的遭遇。昨天午后最高温15.8℃,比前天下降了6.9℃。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说,由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加之有风,昨日气温下降。最近天气忽冷忽热,提醒大家适时增减衣服。

  2日:全省多云转晴天;3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大部有小雨;4日:陕北、关中阴天小雨转多云,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有4~5级偏北风,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4~6℃;5日:陕北、关中多云转阴天,陕南阴天间多云,南部有小雨;6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延安南部、关中北部有中雨,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榆林有4级左右偏北风;7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有小雨。

  受短波槽影响,近期西安市云量增多,后期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今天白天多云间晴,4~19℃;3日阴天,南部山区局地有小雨,5~19℃;4日阴天有小雨,11~14℃。首席记者姬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雨 西安 天气

上一篇:西安评选100名“西安工匠” 符合条件人员3月15日前快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