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人机灯光秀点亮西安元宵节 它背后是一个西安大男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02 15:00: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作为2018“西安年·最中国”元宵节活动的压轴大戏,高新区的500架无人机灯光秀让西安市民连声赞叹,500架机器编队,长达10分钟的表演,17次的文字、图形变化……这场“以AI指挥,无人机、音乐、灯光配合的视觉交响乐”只有1人操作。

惊艳西安的“硬科技”表演的团队来自亿航智能集团,其联合创始人是毕业于铁一中的西安小伙——熊逸放,这个90后用他的创业成果为故乡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有一颗“小商贩的心”

熊逸放,1989年出生,他在铁一中就读期间就展现了对商业的浓重兴趣,在铁一中每年的艺术节商贸集市上,其他同学都在推销“私房菜”时,他就靠5毛钱低价收磁带、1块钱租出去赚钱,为小清新的艺术节添上一抹“重口味”。周围同学嘲笑过这颗“想当小商贩的心”,但他坦然说:“不要放弃,要保护好心中的小种子。”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灯光秀 熊逸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