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实拍西安大唐不夜城震撼人海 游客:太吓人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02 17:03:11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伴随着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的到来,今年引爆西安春节的“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也推出了多项活动吸引了无数游客。特别是大唐芙蓉园的传统灯展以及今年的压轴项目高新咖啡街区的无人机灯光秀更是把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

今天下午16:00左右,有网友拍到大唐不夜城拍到一段视频,整个雁塔南路黑压压的人群相当震撼。随着夜幕的降临,包括大唐不夜城在内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的人流量全部区域饱和,交通压力倍增。

华商网提醒今晚前往这些地方的游客,谨慎前往,避免发生踩踏。

另据@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官方微博:今晚曲江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景区演出已结束,请广大群众不要再前往,避免拥堵。也请驾驶员朋友文明礼让,听从交警指挥。提醒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来景区游玩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


相关热词搜索: 震撼 大唐不夜城 拥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