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近千杯学生营养餐丢弃荒野 当夜被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3 07:16: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p0aby15.jpg

3月1日下午,网友王先生在野外散步时意外发现大量过期学生营养餐被弃荒野。此事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昨日,西安市鄠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调查。

  被弃营养餐当夜被清理 养殖场坦承因故乱倒

昨日上午10时许,记在鄠邑区庞光镇东滩村看到,3月1日被丢弃的两堆过期营养早餐已被清理。

营养餐生产单位西安坤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鄠邑分公司郭姓负责人介绍,按协议约定,退回来的营养餐按废弃物处置给顺子养殖场,倾倒是养殖场所为,已联系养殖场清理了,如果对方再发生这样的事将与其终止合同。

养殖场老板何先生承认,对于退回来的营养餐没有及时喂食,工作人员就将营养餐倾倒了,“我们做得确实不对,造成了负面影响。”

对于从事学生营养餐的供给业务是否受政府补偿,郭姓负责人表示,对企业没有经济上的直接补助,但公司在政策上会获得一些照顾。

相关热词搜索: 市场监督 鄠邑区 立案调查 监管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