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紫薇年味浓 欢喜闹元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3-03 13:35:11
[摘要]3月2日,由西安市文明办主办,高新区文明办、紫薇物业承办的“西安年•最中国 2018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在紫薇田园都市成功举办。

  赏灯赏月享团圆,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业主感受浓浓的年味,3月2日,由西安市文明办主办,高新区文明办、紫薇物业承办的“西安年•最中国 2018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在紫薇田园都市成功举办。丰富有趣的灯谜,欢天喜地的陕北秧歌,精彩绝伦的民俗表演,紫薇物业陪伴业主度过了一个热闹非凡的元宵佳节。

blob.png

blob.png

  在紫薇田园都市活动现场,欢天喜地的秧歌、铿锵有力的锣鼓表演点燃了节日的氛围。

  更有捏面人、手绘灯笼、磁性剪纸、刺绣、面花、马勺等传统民俗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业主的驻足,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面人,一件件精美绝伦的刺绣作品,一盏盏多姿多彩的手绘灯笼,一个个活灵活现的面花……•民俗艺人将传统技艺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民俗艺人的指导下,小业主们也动起手来捏面人、做面花,和家人一起绘制灯笼,其乐融融共闹元宵。

blob.png

  除了体验各种有趣好玩的传统民俗,紫薇物业为旗下各小区业主准备了元宵节必不可少的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的参与,一条条火红的灯谜也传递着节日的祝福。猜灯谜现场,无论男女老少,在谜条前或凝神思索,或三两讨论,都在为探寻谜底开动各自的智慧,“知道物业明天有猜灯谜的活动,昨天晚上我已经背了很多谜语”,婉婉小朋友自信满满的说道。内容丰富的谜条不仅让业主体验到动脑的乐趣,喜赢奖品,也感受了中华文化的魅力。

blob.png

  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让业主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同时为业主搭建起邻里间互动交流的平台,也正式拉开了2018年紫薇社区文化活动的序幕。2018年,紫薇物业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并不断创新紫薇社区特色文化活动,助力实现紫薇之家业主高品质生活梦想。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紫薇年味浓 欢喜闹元宵

上一篇:京东X无人超市布局西安大雁塔 旅游场景迎来“无感知购物”革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