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高层空调外机罩松动 物业称业主应自行修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3 21:07: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1.jpg

  几年前,西安很多小区为了美观给空调外机装上了和大楼外立面同色系的空调罩。几年以后,空调罩松了,存在安全隐患,谁来修却成了问题。

  走进龙首北路西段宏林尚品小区,细心的人能看到,在几栋楼外立面上,像百叶窗一样的空调外机罩总有那么几个已经出现了松动,像窗扇虚掩着。业主范先生记得2009 年交房的时候,空调罩是用螺丝固定在外墙上,住了几年后,最近几个月,他发现出现空调外机罩松动的情况在每栋楼都有。

  3月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从外面看每栋楼几乎都有松动的空调罩,多的三五个,少的一两个。范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个空调罩是铁质的,虽然还没完全脱落,但悬在上空,确实存在安全隐患。万一坠落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住户没法从家里到这个地方,必须有专人进行高空作业才能维修。”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外机罩 松动 修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