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健身中心春节后迟迟不开业 数百会员质疑或遭骗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3 21:09: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qdy6q9c_副本.jpg

  过春节健身房放假,年后迟迟不开业

  2016年年底,黄女士在位于高新区锦业一路研祥城市广场的高茨游泳健身中心办理了会员,“他们招募会员的条件相当优越,承诺在中心的游泳池未建成正式开业之前,不会计算开卡时间,我们这些会员则可以免费在该中心器械区域健身。”黄女士说,他不仅缴了2000多元办了会员,还另缴数千元办理了私课项目。而由于该中心允诺的条件优越,像黄女士一样积极办理会员的人络绎不绝。一直到2018年春节前,该会所似乎一切正常,然而春节后,却似乎出了事。

  “他们是2月5号开始放假的,当时贴了通知。”黄女士说,当时通知上说节后开业时间另行通知,但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她并没有接到健身中心开业的消息,一打听其他会员同样没接到通知。

  异常的现象令大家起了疑心,于是会员们开始寻找此前的中心负责人、健身教练以及各种工作人员,“但不是联系不上,就是说已经不在这家健身中心干了,或者说不清啥时候开业。”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家企事业单位,各类公司都早已正常化上班,但这家健身中心的新年开业之期却仍没有任何音讯。

  会员们相互串联起来,黄女士发现,跟她有着同样遭遇的会员竟有数百只多,“目前我们联络上的就已250名左右了,初步统计我们缴的会费合计接近百万。”另一会员赵先生表示,大家苦寻健身中心负责人无果的情况下,大家一商量只得报警,“我们到公安高新分局经侦大队反映过,也给工商部门反映过,他们都说先进行初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中心 不开业 遭骗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