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健身中心春节后迟迟不开业 数百会员质疑或遭骗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3 21:09: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3deza49_副本.jpg

  记者见证该中心多名负责人或失联或说不清

  3日是农历正月十六,十余名会员们又一次来到健身中心碰运气,但会所大门仍然紧闭,一楼通往该中心的玻璃门上贴着春节前的放假通知,而经安全通道楼梯去往该中心的入口门上也贴着放假通知,而且还有广场物业于春节前贴上的封条。

  会员们上到楼顶,在乘电梯进入到了该中心的器械区域,里面空无一人,虽各类器械完备,但整个室内似乎布满灰尘,楼顶的一座泳池还在施工中。会员们再次先后拨打了该公司工商登记中的两位法人高女士和安先生的电话,但高女士电话未接通,安先生表示已不在该公司供职,并承诺帮大家找一下公司的人。而后会员们又拨通了一名杨姓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也表示并不清楚何时开业,也称已不在该公司。紧接着会员赵先生联系到该中心的罗姓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已身在外地,也不清楚咋回事。“他们的工商登记显示之前是西安高茨游泳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后来变更成了西安高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前法人姓高,现在法人姓安,大家去高家里找过她,但她父母说不管女儿的事。”对于这些负责人或工作人员的言辞,大家不明所以,然而,会员们在前台位置发现了该中心于2018年1月下旬时仍在办理吸纳会员。

  华商报记者发现,该中心前台位置后面墙壁上还是“高茨游泳健身”字样,但台面上的宣传彩页上的名称确已成了西安高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而墙上还贴着一张房屋业主下发的欠费停水停电通知。“他们的器械都还在,应该不会跑吧,但不知道啥原因一直没开门,但确实欠了欠了租金。”该大楼的一名保安如是说。

  据悉,高新警方接报警后,已经展开初查。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 陈团结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中心 不开业 遭骗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