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会员费打水漂?西安一健身房春节后关门闭户工作人员消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4 06:53:0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2fc845b.jpg

一健身中心春节前通知放假,节后却迟迟未开业。会员拨打健身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对方或已离职,或电话关机,如今健身中心中心仍关门闭户,甚至因欠费被物业断了水电。

黄女士在位于西安高新区锦业一路的高茨游泳健身中心办理了会员,“他们招募会员的条件相当优越,承诺在中心的游泳池未建成正式开业之前,不计算开卡时间,会员可以免费在该中心器械区域健身。”黄女士说,她不仅交了2000多元办了会员,还另缴数千元办理了私课项目。2018年春节前,该会所正常营业。“他们是今年2月5日放假的,当时贴了通知。”黄女士说,通知上说节后开业时间另行通知,但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她并没有接到健身中心开业的消息,一打听其他会员也没接到通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健身 中心 歇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