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6人冒充民警敲诈抢劫失足妇女 先后作案30余起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3-04 07:12:35
[摘要]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商洛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冒充警察抢劫、敲诈勒索失足妇女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涉案赃物价值6万余元。

  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商洛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冒充警察抢劫、敲诈勒索失足妇女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涉案赃物价值6万余元。

  山阳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线索走访摸排中,掌握一条重要线索:去年12月18日凌晨4时,山阳县城一宾馆中,自称是该县公安局巡警队巡警的三名男子,对一名失足妇女采取喷辣椒水、警棍殴打、恐吓胁迫等方式,逼迫其以现金支付和微信转账的方式缴纳“罚款”7800元。由于3名年男子着装不整,行为粗暴,并采取非正常处罚手段,失足女怀疑三人是假警察。

  山阳县公安局随即成立专案组,经过大量工作,锁定7名作案嫌疑人。经调查,自2017年11月以来,这伙人流窜西安、安康、商洛等地,先后作案30余起,受害者均为女性。今年1月28日,专案组将该团伙主要成员胡某飞等5人抓获。3月1日晚8时许,主要犯罪嫌疑人黄某玉在西安落网。

  经审查,嫌疑人供述其伙同他人先后在商洛山阳、商南、丹凤、商州和西安市灞桥区等地冒充警察抢劫、敲诈勒索失足妇女的犯罪事实。目前,作案嫌疑人被刑拘,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华商报商洛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王丹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警察 抢劫 失足妇女

上一篇:谨防刷单陷阱!商洛两大学生兼职网上刷单 被骗近3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