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奔驰车乱停放 一时气愤将车划伤被判赔1万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3-04 10:04:50
[摘要]发现一辆奔驰车乱停放,将自己的车挡住无法出来,陈某气愤地用车钥匙划伤奔驰。近日,因故意毁坏财物罪,陈某被西安市灞桥区法院判处罚金1万元。

  发现一辆奔驰车乱停放,将自己的车挡住无法出来,陈某气愤地用车钥匙划伤奔驰。近日,因故意毁坏财物罪,陈某被西安市灞桥区法院判处罚金1万元。

  陈某是西安某公司职员。去年12月1日下午5时许,他发现自己停放在灞桥区纺织城一小区内的车辆被一辆奔驰车挡住,而且无法联系到奔驰车主,一时气愤的他,用自己的车钥匙将奔驰车右侧车身划伤。奔驰车车主发现后报案,12月5日,经警方电话联系,陈某自行前往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并如实供述。后经价格认定,被损坏的奔驰商务车损失6000元。案发后,陈某主动向奔驰车车主赔偿损失6000元,并取得对方谅解。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车 划伤 法院 罚金

上一篇:元宵夜西安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2月西安半数以上为污染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