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餐厅推广“仓颉文字” 认出一个字就减5元餐费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3-05 07:00:15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06a4194e71c04e48d57.jpg

  在饭店吃饭认一个字,餐费减5元。真有这么好的事?从元宵节当天,西安一家餐厅为推广仓颉文字,推出“识字减餐费”的活动,来这吃饭的人,在吃饭之前,可先认盘子里的字。

  昨日中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朝阳门外的这家餐厅看到,因为正值午饭时间,来这里用餐的顾客比较多,很多顾客对于店家推出的活动都很感兴趣。记者看到,该店餐具上印有一些古代文字,记者数了一下,一共有28个文字。在用餐的过程中,很多顾客都拿出手机,一边查阅着这些古代文字,一边相互交流着。一位用餐的王先生告诉记者,餐具上的文字感觉像甲骨文和象形字,具体是什么,他也说不出来,这些文字中只有一个认识的,后来通过手机上网查询后,他才知道这些生僻的文字是仓颉所造。

相关热词搜索: 餐厅 仓颉文字 推广

Top